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女性人才研究会成员参加“2013全国女性论坛”

2013年10月21日 14:42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10月中旬,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与四川女性人才开发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3全国女性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上海、重庆、四川、广西等8个省市的全国女性人才研究会负责人和2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和四川省政协原主席、省委原副书记秦玉琴到会致辞祝贺。

全国女性人才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女性人才研究中心主任徐佩莉主持了会议。本次论坛以《创意、创新、创业——女性人才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和落实国家中长期女性人才发展规划,加强女性人才发展的理论研究和宣传,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努力营造崇尚创意、善于创新、勇于创业的女性人才发展环境,促进女性人才在建设美丽中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18位代表紧紧围绕如何发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推进女性在社会地位、婚姻家庭、职业发展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更好地实现创新,进一步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提高女性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原副校长朱淑芳教授作的《信心成就梦想奋斗改变人生》大会发言,从国家、社会和女性自身的角度,为女性实现梦想、改变人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庞英)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暨2013年女工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