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13年05月13日 10:18 管理员 点击:[]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副主席王静一行,分别到南岸主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医务工作者。

校工会向白衣天使们送上一束束象征美好祝愿的鲜花和饱含浓浓情意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广大师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他们以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劳伦斯·南丁格尔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健康卫生事业和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庞英)

 

 

上一条:我校女性人才研究会成员参加“2013全国女性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幸福婚姻与女性成才》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