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女性生命中的几块基石》

2011年04月1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4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校妇女理论研究中心主办、长江传媒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举行。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博导董小玉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女性生命中的几块基石》专题讲座。她结合自己的人生体验,从善良、自信、智慧、勤奋、韧性、激情六方面阐述了建立和增强女性生命中这六块基石的途径和方法,强调女性要有一颗善良之心,做一个勤奋学习,有智慧,有自信,坚韧不拔追求理想,春天永驻在心,人生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魅力女性!

董小玉诗一般充满魅力的语言,深刻的人生感悟,优雅的举止、旁征博引联系实际的讲座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掌声。

长江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主持了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副主席李晓红,重庆市妇女理论研究会会员、校妇女研究中心会员、女性人才研究会员、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女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庞英/文 李平/图片)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二】唐春红教授作《微生态学与人体健康》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京剧协会参加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主办的庆“三八”文艺演出受欢迎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