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教师与女大学生座谈会

2011年03月0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教师与女大学生座谈会在厚德楼3018 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杨继瑞、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副校长黄志亮、副校长苟朝莉;学校女教授、女学科带头人、女学术带头人;校妇研中心研究员;女院长、女书记、女教师代表;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主持。与会师生围绕共话节日,共话学校发展的主题,就如何彰显女性风采,努力提高角色意识,发扬“四自”精神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女性师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学校和部门对她们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为生在这个时代、在工商大学这个集体而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发扬“四自”精神、珍惜机会,应对挑战,完善自我,感恩社会,回报学校、国家,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整体办学实力位居中西部地区同类高校前列,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杨继瑞代表学校党政祝贺全校女性师生节日快乐,并希望学校各级部门党政领导、学校党政工团为女性师生的发展、素质提升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希望全校女性师生成为学习型女性,知识型女性、幸福型的新时代女性。 

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副校长黄志亮、副校长苟朝莉也作了发言。他们肯定学校女性师生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所作的贡献,并强调女性是美的化身、艺术的化身和责任的化身,要有理想、追求,希望她们追求真善美,用美装扮生活、用美装扮人生,关怀他人,言传身教,与学生互帮互助,为构建和谐学院、和谐校园、和谐重庆、和谐社会而努力。 

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晓红代表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同时介绍了学校2011年女职工工作计划和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情况。(庞英/文 傅汝娇/ 摄影) 

 

上一条:我校京剧协会参加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主办的庆“三八”文艺演出受欢迎 下一条:校妇女研究中心研究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到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