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女职工委员会来我校交流座谈

2010年03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3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接待了科技学院女职工委员会一行8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主持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代表学校欢迎科技学院女职工委员会一行光临我校,并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探索、沟通、思考、共谋女性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晓红简要回顾了我校2009年女职工工作,并对我校女职工特色工作和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就女职工组织体制、女职工活动如何上层次和上水平、挖掘女职工潜力和展示风采;加强女性高层次人力开发、加强女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我校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女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财政金融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工会负责人等。

上一条:我校女性人才研究会研究员应邀参加重庆电视台访谈节目 下一条:我校女性人才研究会研究员应邀参加重庆电视台访谈节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