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2010年03月0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3月8日上午10:00,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李春茹、王崇举、朱伯兰、陈运超、何勇平、苟朝莉出席,学校女教授、女学科带头人、女书记女院长、女教师代表;校工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离退部、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女学生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员会主任李晓红代表校工会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伯兰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在纪念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妇女运动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对世界妇女运动所作的贡献。与会的女教授、女学科带头人、女书记女院长、女教师代表、女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她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学校对女性同胞的关怀,同时围绕女性人才的选拔、培养、发展等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向全校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女性同胞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以常怀感恩之心和常怀奋斗之志与大家共勉。校长王崇举教授说,今天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日子,也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他充分肯定了女性同胞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作的突出贡献,就女性同胞的地位和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同时,王校长衷心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百年感想小品文,座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