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年03月23日 15:20  点击:[]

 

阳春三月,花香满园。为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   20日下午   ,我校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二十三个部门工会的教职工一千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滚铁环接力众星捧月抢收抢种翻山越岭拼字接力等,教职工们分为五个小组在五个赛场同时进行五场比赛。  

运动会现场,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各比赛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滚铁环接力比赛中,不好驾驭的铁环歪过去扭过来,让参赛选手措手不及;在拼速度,拼动手能力抢收抢种比赛中,不时跳出来的乒乓球惹得一旁观赛的老师们开怀大笑;众星捧月的场地,八名女教职工一组,同心协力,用特制的道具在有序快速地颠排球;在拼字接力项目中,参赛人员在奋力奔跑,在选定的场地上拼出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而在翻山越岭项目中,跨矮栏、过高栏、绕圈、接力,参赛选手以灵巧的动作完成。  

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体育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后勤集团荣获前三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务策划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经济学院、机关教科获得四至八名。  

本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体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校工会副主席陈晓东表示,教师们平常忙着教书、科研,参与体育项目的活动时间少没,此次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教职工们放松心情,增强爱校情怀,增强教职工的情感交流。” (涂晏艳 陈星/文 陈依彤 冉姣 石凡/)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甲状腺疾病的预防和保健”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让生活五彩斑斓文化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