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巾帼标兵

首页 >> 女工工作 >> 巾帼标兵 >> 正文

我校教师被授予“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14年03月07日 14:35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弘扬先进精神,运用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了创建“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五一巾帼标兵”的活动。我校管理学院邓莉教授被授予“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邓莉老师是重庆工商大学学术骨干和重庆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现在西南财经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她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成绩突出。公开发表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4部,主持和主研课题20多项,其中省部级课题10多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子课题1项。曾先后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重庆市期刊好作品一等奖1项;先后多次被重庆工商大学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杰出知识女性”等荣誉称号,在教职工中起着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王静) 

 

 

上一条:我校韦晓兰教授喜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下一条:学校女职工委员会荣获“重庆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