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巾帼标兵

首页 >> 女工工作 >> 巾帼标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0年度“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 荣誉称号

2011年03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近日,重庆市科教文卫体工会下发《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渝教科文卫体工[2011]12号文),决定授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等50个单位“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重庆大学张光辉等50名同志“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豫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3月8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评选杰出知识女性活动启动仪式上,副校长黄志亮宣读了《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渝教科文卫体工[2011]12号文),对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设计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豫进行了大会表彰。(庞英)

上一条:黄志亮副校长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妇女之友”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重庆市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