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首页 >> 工会概况 >> 正文

校工会、经济学院工会受重庆市总工会表彰

2013年04月12日 15:33 管理员 点击:[]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下发了《重庆市总工会关于表彰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先进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和女职工之友的决定》(渝工发[2013]15号),对2006年以来在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工作突出的基层集体、个人和女职工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工会荣获“先进工会组织”称号,经济学院工会荣获“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缨“先进工会工作者”称号,授予庞英“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授予王静“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称号。 

本次共表彰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80个,先进个人180人。(庞英)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下一条:学校“院务公开先进集体”和“工会积极分子”受到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