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首页 >> 工会概况 >> 正文

我校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2年宣传信息工作一等奖

2012年10月18日 09:27 管理员 点击:[]

10月16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对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2012年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给予表彰。

我校工会在2012年中,按照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有所作为”的总体要求,以信息工作,刊物征订,《重庆工商大学教工》、工会网页等阵地建设为载体,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中的宣传引导作用,提升了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成绩突出,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2年宣传信息工作一等奖。(庞英)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2年度“重庆市高校工会工作综合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学习宣传《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知识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