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首页 >> 工会概况 >> 正文

校工会荣获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职工之家”

2015年04月10日 11:13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日下发渝教科文卫体工[20156号文,决定授予在深入开展创建效益(绩效)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文明之家、安康之家和自身建设为主要内容的职工之家活动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重庆工商大学工会等10个单位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4年,学校工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目标,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围绕中心,代表利益,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努力为实现学校转型升位的战略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庞英)

 

 

 

 

 

 

下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高校工会工作综合竞赛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