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16:40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经校工会、校生活福利和调解委员会研究决定,每半年开展一次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活动。现将2019年上半年慰问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身患重大疾病或因故导致家庭出现特殊困难的在职教职工和校聘教职工。

二、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本单位患重大疾病和家庭困难的教职工情况,按时为校工会提供慰问建议名单。

2.患重大疾病和家庭困难的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申请表在工会网页上下载),部门工会签署意见后统一报校工会。

3.学校生活福利和调解委员会研究,确定慰问人员和慰问金额,并报校工会审批。

4.请各部门工会于2019628日(星期五)下午5点之前,将申请表报送校工会。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62769824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624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