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歌咏比赛的通知

2019年09月05日 09:13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中央、市委关于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庆祝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决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歌咏比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二、比赛地点

南岸校区图书馆剧场

三、参赛单位

以分党委(党总支)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演出人数为80—100人(离退休工会人数不少于50人),其中,各部门工会教职工参赛人数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60%。

四、表演方式

1.以合唱或咏诵为演出方式,各队演唱歌曲一首(咏诵节目不超过5分钟)。

2.伴奏形式不限,由各队自行负责。

3.合唱指挥必须是本部门工会教职工。

五、有关要求

1.节目形式以师生大合唱和咏诵类文艺节目为主,内容以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伟大成就为主,体现“四个自信”。

2.队伍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面貌好。充分展示重庆工商大学师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爱国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3.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参赛两不误。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按要求组织参赛。

六、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离退休工会参与演出,不参加评奖)。

 

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校团委

2019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