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PPT设计制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14:50  点击:[]

各部门工会:

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之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PPT设计制作大赛,历时五个多月,近日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教职工PPT设计大赛得到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15个部门工会的40位教职工提交了40份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艳宇(马克思主义学院)、严胡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田园(经济学院)、胡伟文(文学与新闻学院)

二等奖:李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屈盈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贺有周(环境与资源学院)、雷定坤(外语学院)、徐国平(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黄亚果(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林黎(经济学院)、刘朋(马克思主义学院)、席培(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肖艳(管理学院)、吴虹(环境与资源学院)、郭盈伶(文学与新闻学院)、李泱泱(法学院)。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1223

v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迎新年游园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