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二)

2020年02月16日 14: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和属地防控管理规定,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确有必要进入校园者,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体温正常者由校内对接单位安排人员将其接入校园,并实施全程管控,做到快进快出。

    二、校外居住的我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下同)在开学之前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凭工作证、一卡通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同时出具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或所在二级单位同意进出校园的书面证明(或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的短信、微信或QQ信息)。

    三、校园实行“三个严禁”管理措施:严禁在校园公共场所不戴口罩;严禁在校园内公共场所闲逛、遛狗;严禁在校园内相互串门、聚会。

    四、居住在校园内的教职工每户每3天可派1人外出校园采购生活物资。所有人员和车辆出校、返校时须凭学校后勤处发放的《重庆工商大学临时出入证》,凭证出入。

    五、在校内从事后勤物业、食堂餐饮、园林绿化、校园安保等员工,凭后勤处或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发放的《重庆工商大学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

    六、翠湖山庄住户凭顺之物业公司发放的《翠湖山庄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

    七、居住在校园内需要外出上班的人员,需持所在单位工作证明、身份证和《重庆工商大学临时出入证》经门卫工作人员核实、登记后进出校园。

    八、在校园内居家隔离观察未满14天的校内居住人员,不得离家出门,更不允许外出校门。

    九、留校学生开学之前不得外出校园。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必须凭学院批准证明进出校门。

    十、本通告从2020年2月18日零时起执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全力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重庆工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预案的通知 下一条:全体重工商人:请及时加入重庆工商大学企业微信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