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美丽工商 魅力女性”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年02月29日 10:34  点击:[]

各分工会:

在这个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工会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广大女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女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校工会将开展“美丽工商·魅力女性”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根据市总工会和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来开展)。时间:3月1日—31日。

2. 开展女教职工关爱活动,发放卫生用品。时间:3月8日前邮寄到家。

3. 校工会在校园网发布《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向女教职工送上温馨的问候、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时间:3月7日。

4.举行女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时间:3月8日下午200

5.开展“健康护牙”公益讲座及义诊。时间:3月8日下午3:30

6.健康知识、维权、家庭、婚恋网上宣传(结合上级工会工作安排)时间:3月15日。

7.女教职工联谊活动(南山书院茶文化体验沙龙)。时间:3月29日下午200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4年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女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子女2024年9月就读江南小学一年级信息登记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