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3月05日 15:07  点击:[]

3月5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到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后勤处、校医院和江北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为学校疫情的防控、校园的安全、线上教育教学的准备和运行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确保了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曾林一行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表达了真挚的问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安全和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我们一直在行动丨积极应对疫情,力护校园平安!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