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 建功工商大”迎新年游园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3年12月29日 18:24  点击:[]

为营造元旦的欢乐氛围,丰富教职工的节日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24年的到来,1229日下午,我校在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举办“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系列活动之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暨冬季趣味运动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2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职工们在南区运动场集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始了热身活动。热身结束后,游园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豫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致辞。陈运超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谈到,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最后,他祝愿教职工在游园活动中玩得开心。

在赛前抽奖环节中,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张波、李国军、李敬,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燕分别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个人抽奖,党委副书记宋豫为集体抽奖,校长温涛为特别奖抽奖。共计30位教职工获得个人幸运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艺术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3个集体获得集体幸运奖,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会获得特别奖。

随着中奖名单的公布,现场出现一浪接着一浪的欢呼声,欢快的乐符不断在南区运动场跳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乐观、开朗、阳光的精神面貌。抽奖结束后,教师们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有趣的比赛中。

本次游园活动分趣味运动会和游园活动两大类。趣味运动会由各部门工会分别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代表组成比赛队,先后参加字接力、一路向前、智传呼啦圈、火炬传递、彩虹纵队等一系列比赛,最后按五个项目总分前八名给予奖励。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获得集体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通识学院获得集体二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学院获得集体三等奖。游园活动丰富多彩,趣味无限,设有笑掉大牙、盲人敲锣、眼疾手快、穿越火线、巧力投桶等项目。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吸引着大家汇集在各个项目前体验,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活动都趣味十足,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迎接新春的喜悦,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氛围。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活力,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动和团队合作精神。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游园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是我校为喜迎元旦而开展的传统节庆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使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气息,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人文关怀,营造了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工会获得学校年度“赛马比拼”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南山杯”气排球邀请赛暨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气排球友谊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