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烘温情,焙爱心

2019年06月17日 16:06  点击:[]

——机关第15分工会举办烘焙体验活动

 

“烘焙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复杂,通过协作互动,一起做出下午茶或者零食,可以给生活中增添一抹色彩。”

614日,由机关第十五分工会举办的烘焙体验活动在菊园食堂二楼烘焙体验室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学习面包和蛋糕的烘焙。来自南岸区图书馆办公室、信息技术部、流通部、期刊部、采编部以及兰花湖片区图的书馆四十五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周意文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讲解烘焙常识及相关技术。然后是在周老师的指导下,教职工们亲自动手尝试面包、蛋糕的制作,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个小时。最后各位教职工们亲自品尝了自己的作品,感觉非常满意。此次活动让图书馆教职工掌握了基本的烘焙知识,体验了烘焙过程的乐趣,提升了厨艺,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友谊。

 

上一条:机关第八分工会与通识学院工会开展“亲近自然,增进团结”主题联谊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中外篮球友谊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