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与机关第七分工会成功举行第二届诗歌散文大赛结队子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5:03  点击:[]

20195-6月,文学与新闻学院与机关第七分工会经过精心筹划、统筹布局,组织教职工开展第二届诗歌散文大赛结队子活动。于5月初,面向部门工会所有教职工征集第二届诗歌散文大赛作品。

此次诗歌散文大赛结队子活动主旨是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工商大,为建国70周年添彩祝贺!诗歌散文大赛对参赛作品的要求是能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爱国主义情怀、反映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体现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和真情。经过认真的撰写、精心的打磨,一篇篇饱含激情、热情洋溢的诗歌、散文作品陆续投送到主办方。六月初,经过主办方的认真评选,选出优秀作品,并在619日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棋艺大赛上为获得优秀作品奖的教职工颁奖。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棋艺大赛 下一条:机关第八分工会与通识学院工会开展“亲近自然,增进团结”主题联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