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与机关第二分工会结对子摄影活动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0:56  点击:[]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使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的炙热情怀,财政金融学院工会联合机关第二分工会举行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2019710-910日期间,共计收到两个部门(分)工会53个会员的摄影作品53件。53件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美丽的祖国、壮丽的山河,有聚焦本土重庆夜景的,也有摄影宏伟的布达拉宫的,有对准草原风光的,也有聚焦沙漠之舟的……。总之,每件作品都很漂亮,大家投票选择都有困难。

收齐作品后,工作人员建立了53人的QQ群,将53件作品链接发送在QQ群,大家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每个参赛者都投出自己认为最美的作品。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和优秀奖33名。

 

上一条:数统学院工会与机关第十四分工会再次成功结对子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棋艺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