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2019年度机关12支部、机关第12分工会开展国庆主题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1:10  点击:[]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2019930日机关12支部与机关第12分工会联合举行国庆主题日活动。孙芳城校长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合影留念。

本次国庆主题日活动为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机关第12分工会全体职工通过集体投票的方式选择一部最喜爱的爱国主义电影观看。经过民主投票,最终选择电影《攀登者》。电影放映中,大家为中国登山队的国家荣誉、金刚意志、生命价值、家国情怀深深震撼和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热烈畅谈观后感,抒发浓浓爱国情怀,充分表达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爱我祖国 护我国旗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分工会圆满举行乒乓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