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运动添活力,球场争胜利

2019年10月12日 16:04  点击:[]

——通识学院工会举办气排球热身赛

                       

为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通识学院工会于1011日下午在兰花湖室内球馆与重庆移动南坪分公司的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比赛一共分三局。比赛初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攻守交替,最终通识气排球队依靠默契的团队配合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移动公司气排球队也不甘示弱,逐渐把握比赛节奏,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密切的配合在第二轮扳回一局,赛场气氛也变得火热起来。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出现多个赛点,将观众情绪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可谓紧张刺激,精彩纷呈。场上频频出现的有力扣球和巧妙救球引起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关键决战中,通识气排球队略胜一筹,最终以2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两队在比赛中都展现出友谊第一,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本次热身赛使队员间的配合得到了很好的磨合,鼓舞了全队的士气,达到了赛前练兵的目的,大家都期待能在正式的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上一条:快乐工作,品味生活 下一条:爱我祖国 护我国旗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