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12分工会开展“有型有色”缤纷主题月陶艺•绘画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1:3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充分体验艺术的万千形态和缤纷色彩,机关第12分工会于201931日和1129日,在龙湖时代天街山海汇绘画陶艺馆开展了形式新颖别具一格的“有型有色”缤纷主题月陶艺•绘画活动。教职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零距离体验陶艺拉胚,亲自动手绘制油画、水彩画。活动中,教职工的创作热情和审美激情得到了充分点燃和释放。面对手中旋转变化的陶胚,大家精心定格;面对手中色彩斑斓的画笔,大家点线勾勒。陶胚经过上色和烧制,画幅经过了签名和装裱,最终大家收获了自己的一件件一幅幅作品——真正属于自己的DIY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颇受教职工喜爱,更是对部门工会活动的一次有力探索。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分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结对子”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和机关第一分工会结对子举办书画鉴赏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