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2019年度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结对子DIY裱花蛋糕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0: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与联谊,让教职工体验制作裱花蛋糕的乐趣,126日下午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形式新颖,别具一格的DIY裱花蛋糕活动。本次活动在元祖重庆总部开展。教职工在专业裱花师的指导下从为每一层蛋糕胚涂抹奶油、水果,到为整体蛋糕胚均匀刮涂奶油,到最终的创意DIY裱花装饰,通过大家灵巧的双手将自己的奶油蛋糕装裱得缤纷可爱、创意十足。经过专业裱花师对大家DIY作品的评选,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家一边制作美食一边交流制作经验,活动现场互动热烈,氛围愉快。

据悉本次活动形式新颖,颇受教职工喜爱,更是对部门工会结对子活动的一次有力探索。



上一条:机关第11分工会成功开展“我运动,我快乐” 投篮比赛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第三届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