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11分工会成功开展“我运动,我快乐” 投篮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5:02  点击:[]

12月11日上午,我校北区篮球场上机关第11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我运动,我快乐” 投篮比赛。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各场地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正式开始,同志们个个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小小的篮球,寄托着希望,从参赛选手们手中,奋力一投,画出一道闪亮的弧线,瞬间篮球场上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这次比赛中,大家挥洒汗水,团结一致,努力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欢乐的投篮赛不仅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也突出了职工们的个人能力,更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篮排球兴趣活动 下一条:2019年度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结对子DIY裱花蛋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