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16分工会与机关19分工会开展职工之家共建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6:38 赵娴婧 点击:[]

为了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3月28日,机关第16分工会、机关第19分工会在环资学院烘焙实验室开展“快乐烘焙,品味生活”职工之家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烘焙实验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烘焙的香气。老师们有的忙着准备食材,有的则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着烘焙技巧。大家一边交流着烘焙心得,一边动手制作着各式各样的烘焙食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职工之家共建活动不仅是一次愉快的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老师们学会制作美味的烘焙食品,还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力量。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 “绳采飞扬”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阳春三月天 美丽乡村行——图书馆三月份工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