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八分工会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活动

2024年04月09日 16:14 机关第十八分工会 点击:[]

3月29日,为不断提升部门职工的专业技术和理论知识,开拓在建筑行业新材料、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视野,机关第十八分工会赴垫江区国瑞·绿色建筑产业园科技研发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教职工们首先前往产业园的研发中心产品发布展厅,公司技术人员对“绿色环保低碳专利产品”进行了相关介绍。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绿色乡村建筑+装配式农房实物样品,以及装配式专利产品的智能化控制生产流水线。参观结束后,教职工们在技术研发中心的会议室进行了技术咨询、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教职工们不仅了解了装配式建筑最前沿的研究技术和发展动向,还接触到了许多最新的绿色环保低碳产品,也为我们建设好“绿色+低碳”校园提供了思路。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开展3月“博雅健走达人”评选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 “绳采飞扬”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