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年01月11日 13:48  点击:[]

15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

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本次大会采取线下的形式召开,15名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参会,本次大会共有八项议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开幕式。

陆嘉致开幕词。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之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认真讨论会议相关议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锐意进取的大会,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院长杜朝辉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的教代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学院教代会 2022年的主要工作: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亮点及特色突出,党建引领聚合力,集体决策助发展,纪委监督促规范;成人高等教育恢复招生,取得丰硕成果;自考工作内涵建设有成效,贡献度显著;非学历教育落实管办分离管理体制改革,编制完成学校第一个非学历教育三年发展规划;数字化转型发展不断推进;校友工作成效显著等。报告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报告精彩务实,大家备受鼓舞。

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随后,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增补选举大会,选举陆嘉同志为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罗志强同志为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陆嘉主持闭幕式。

大会通过了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陆嘉致闭幕词。她首先感谢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积极参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不辜负教职工的期待和信任。她形象生动地回顾了不平凡的2022年,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做出的贡献,展望未来,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