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被确定为重庆市教职工代表大会“四化”建设培育单位

2023年05月11日 16:22  点击:[]

近日,重庆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培育2023年度全市职工代表大会“四化”建设样板单位的通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根据系统工作实际,经研究确定我校为教职工代表大会“四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培育单位。

长期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规范,认真贯彻落实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指导二级教代会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基层民主管理,确保教代会依法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权,不断加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建设,加强校务、院(部、处)务公开,完善教代会提案工作制度,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效率。

此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共确定三个单位为教职工代表大会“四化”建设培育单位,另两所分别为西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我校将根据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教职工代表大会操作流程,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运作机制,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积极作用,畅通民主参与渠道,依法保障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切实落实好教职工主人翁地位,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守正创新,使学校早日成为全市职工代表大会“四化”建设样板单位。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