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提案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二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专题研究会

2022年04月08日 08:38  点击:[]

4 4日,我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二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专题研究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常委陈兴述、张波、李敬、华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宋豫主持。

会上,宋豫对第四届二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及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328日,学校召开了代表意见建议与提案研判会,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案进行了逐条研判、逐条认领。329日,学校召开教代会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理了代表提案。此次会议对涉及全面性、全校性、多部门的意见与建议提请校领导研究,明确牵头部门与协办部门。

与会校领导对代表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研究,明确了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会议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对提案收集情况的汇报,逐一听取了提案审理和交办情况汇报。

李志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要认真调查研究,逐一回复代表关切。对教代会交办的提案,要专人负责、严格程序;提案办理要认真负责,注重实效。对提案所涉及的问题,凡是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落实;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入规划,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解释清楚。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四届三次“两代会” 代表提案与意见建议研判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