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提案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三次“两代会”代表提案立案情况通报

2023年06月13日 09:16  点击:[]

校工会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要求,于2023217日发出《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面向全体“两代会”代表征集提案。截止317日,共收到14个代表团76条提案。

2023412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对本次“两代会”收到的76条提案逐条进行审理。经过提案委员会委员们认真审理讨论后决定:5条提案因不符合一案一事的要求,不予立案;1条提案因不属于本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不予立案;1条提案因代表团团长没有签字,不予立案;3条提案因去年有同类提案,且已经处理并答复,不予立案。最后,确定76条提案中66条立案,10条不立案。66条提案分为6大类:学科建设(2条),科学研究(2条),教育教学(11条),队伍建设(15条),办学条件(15条),服务保障(21条)。

423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宋豫专门召集21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代表提案研判会,对立案的66条提案进行逐条分析、认真研判、主动认领、逐条处理,对涉及多个部门的提案明确牵头部门与协办部门。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落实责任,关注教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回应代表关切,出实招,求实效,立行立改,并要求各牵头部门在531日前做出回复或处理。校工会将在615前将提案的办理回复反馈给提出代表。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四届三次“两代会”提案汇总表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四届三次“两代会”提案办理专题研究暨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