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2012年03月06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亲爱的女职工姐妹们: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争取解放、追求平等、谋求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亿万妇女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运动的壮丽篇章,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业绩。在重庆工商大学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广大女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刚刚过去的2011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出台实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全面启动,“转型升位”新目标响亮提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翻开了新篇章。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其聪慧与才智,细腻与坚韧,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真实展示了现代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期盼已久的60周年校庆庆典,这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将继续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姐妹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再创佳绩,为迎接60周年校庆和开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