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特色活动的通知

2016年11月01日 15:41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增进学习交流和感情融洽,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校工会研究,将于近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特色活动,现将各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情况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

一、“我与工商大共成长”教职工征文比赛

1.征文时间

10月28日—11月25日

2.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3.作品内容

结合广大职工会员与工会干部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切实围绕“三共”主题,讲述在重庆工商大学中遇到的人或事,传播职工正能量,共建美好工商大。

4.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体裁限文字类作品(诗歌、小说除外),要求主体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字数在2000字以内。

5.投稿方式

征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邮箱294389811@qq.com,联系人:杜建清。

6.比赛评奖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多少评奖。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其余为优秀奖。

7.承办单位

文学与新闻学院

二、教职工环校园跑比赛

1.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15:00

2.比赛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

3.参赛对象及报名

参赛对象为全校教职工。各部门工会按分配的参赛名额报名(参赛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于11月4日下午5:00前报体育学院办公室,并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 54585612@qq.com,联系人:丘老师(18584555504)(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日期一旦截止,一律不接受补报。

4.比赛线路

校前广场——幼儿园——保卫处——新北区——新北区公寓——保卫处——筱园——厚德楼——翠湖——南区路——九教——研究生公寓——学海路——南区田径场。全程约4.3公里。

5.比赛规则

(1)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

(2)参赛选手在规定路线内完成比赛。比赛中途参赛选手若出现离开赛道、比赛造假、发生争执纠纷、弃权等现象则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3)各参赛选手于比赛当日14时30分在校前广场亲自参加检录。

(4)所有参赛者需身着由组委会统一提供的T恤,并将参赛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号码布不得遮挡、裁剪和折叠。

(5)参赛选手按部门工会为单位在起点前就位,男队员排在队伍前,女队员排在队伍后。

(6)发令枪响开始计时

7)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①未按规定时间出发以及起跑时抢跑等;

②没有沿规定路线跑进,绕近道或途中插入;

③未跑完全程者;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

④有意冲撞、阻挡或者影响其他运动员跑进等;

(8)比赛关门时间为鸣枪后1小时。

6.比赛奖励

比赛分别对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10名,优胜奖各10名给予奖励;按规定跑完全程未获得名次者均可获赠完赛纪念奖。

7.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主办单位将为每位参赛选手购买赛事保险,请各部门工会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务必填写真实信息,仔细核实参赛运动员身份证号码,以使保单有效。

(2)参赛者须身体健康,并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的习惯。有下列疾病者不得参加比赛:

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②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③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④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⑤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⑥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教职工PPT设计大赛

1.主题内容

以“共同理想、共同家园、共建工商大”主题,内容可为教学教案、工作总结等,禁止任何暴力、低俗及违法的内容。

2.作品要求

(1)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可采用Microsoft PowerPoint或其他软件进行制作,但最终提交作品必须为*.ppt格式的电子文档,PPT的页数原则上在20页以上。

(2)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积极健康,美观大方,创意新颖,主题鲜明。

(3)参赛作品需附上100字左右PPT设计文字说明,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PPT内容说明可用word文档),同时注明部门工会名称、作者姓名、岗位名称以及手机号码和E-mail。

3.参赛方式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在本部门工会PPT设计作品中择优推选不超过5份作品参加比赛。

(2)参赛作品报送时间为11月20日下午5:00前,提交文件名为“部门工会+作者名”。

(3)报送地点: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电子邮箱:ctbujxgh@126.com

4.比赛评奖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多少评奖。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其余为优秀奖。

5.承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四、扎染艺术体验活动

1.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2:30-4:30

2.活动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艺术楼内

3.活动人员

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选派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每个部门工会参加活动人数不超过本部门人数的15%。

4.活动内容

(1)观看扎染记录片和扎染作品展

(2)进入扎染绑扎区,在扎染指导人员指导下进行布的绑扎,并在标签处签名,留下电话号码,然后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染色。

(3)染品染色后工作人员将作品进行烫平包装,并与作者联系,作者到慧智楼大门入口处的服装工作室领取。

5.承办单位

艺术学院

附件:  关于举办“三共”系列特色活动的通知、名额分配及报名表.docx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6年10月28日

 

 

 

 

 

 

 

上一条:第十二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十二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