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紧急会议启动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2010年04月2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房屋大量倒塌,道路损毁,桥梁断裂,截止4月20日上午10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46人,受伤12135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

灾情震撼着每个人,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有效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校工会遵照学校党委办公会议精神,于今日上午10:30在厚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紧急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广大教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同胞提供援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用我们的爱心托起灾区人民明天的希望。

会后,各部门工会主席举行了现场捐款仪式,现场收到捐款2420元。(庞英/文 李平/摄影)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考生家长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