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1月27日 09:51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校工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副队长,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学校教代会工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

会上,孟东方教授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宣讲报告。报告涵盖了八个方面的内容: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宣讲过程中,既注重从新判断、新理论、新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又注重结合重庆和学校的实际进行深刻阐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重点突出、语言凝练,给参会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课,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加全面和深刻。

最后,孟东方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代会工会委员和各级工会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唐玺/文    庞英/图)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作会 下一条:校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