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教职工环校园跑比赛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1日 17:32  点击:[]

为普及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12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教职工环校园跑比赛在南岸校区举行。来自全校23个部门工会的23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届环校园跑比赛。

比赛当天,天下着蒙蒙细雨,气温略有些湿冷,伴随着开幕式广场上热烈动感的歌曲,参加赛事活动的教职工们都兴致勃勃,热度不减,纷纷在巨幅主背景下前合影留念,激动地等待着比赛开始。本届比赛和上一届规则略有不同,分为男女两组,男子组身着绿色荧光短袖比赛服,女子组身着橘色荧光短袖比赛服,男女两组分时出发,时差五分钟。随着裁判长两声号令,两组队员各自起跑,拉开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战幕。比赛全程约4公里,从南区网球场出发,途径艺术楼、慧智楼、翠湖、厚德楼、新北宿舍、校前广场等地,最后回到出发地点,完成一次环绕校园的比赛。比赛全程,安保人员均提前开道并维持好秩序,随时有志愿者为选手们指引方向,也有学生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助威。一路上,被雨水打湿的赛道阻挡不了选手们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选手们雨水与汗水交融、疲乏和意志交锋,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创造佳绩。在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同时也相互鼓励,很好地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陈涛(融智学院)、胡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郑快(体育学院)、张小军(法学院)、张杰(通识学院)、张强(机关工会)、李月起(机关工会),马说龙(艺术学院)、经济学院李敬(经济学院)、于晓东(体育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前十名。史方(机关工会)、冉永琴(机关工会)、宋琦(体育学院)、韩昭敏(财政金融学院)、江洋(国际商学院)、唐星星(体育学院)、孔好为(艺术学院)、刘海英(财金学院)、刘玺(机械学院)、冯敏(环境与资源学院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十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为获得一等奖(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的选手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赛事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各部门工会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参与环校园跑比赛,鼓励大家暂且放下教材,走出办公室,去享受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在此过程中,教职工们放松了紧绷的身心,舒缓了工作节奏,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感情,也激发了对学校的热爱,营造了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家普遍认为,环校跑比赛可以作为“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主题活动中的一项很有意义的特色品牌活动,长期开展下去。(黄泳琪/文  黄泳琪/图)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