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女队获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冠军

2018年07月03日 11:42  点击:[]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于629日—71日在洛阳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山东等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队技压群芳,勇夺女子组冠军;男队力战群雄,获得第七名。

630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主持,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致欢迎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宣布开幕。在小组赛中,我校男女队表现神勇双双挺进前八强。在71日的决赛中,我校男队经过顽强拼搏斩获第七名。我校女队愈战愈勇,先后战胜安徽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进入冠亚军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针对海南大学扣杀凶猛的特点,我校女队加强了前排拦网和后排保护,首先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海南大学队加强发球破坏我们的一传,挽回一局;第三局,在现场观众的“雄起”、“ 加油”声中,我校女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在搞好防守的同时,加强了进攻,赢得了胜利。

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我校工会连续五年每年都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有较高的技术水平。这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我校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关怀支持,校工会积极组织,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认真刻苦训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多次关心了解比赛备战情况,还到训练场馆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也是校工会持续开展“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的硕果。

 

 

上一条:“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二期教职工烘焙食品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赴西南大学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