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提升教学技能 培养优秀人才——学校召开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总结会

2018年07月17日 07:54  点击:[]

2018713日,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以及参加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专任教师、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通报了我校组队参加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情况。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设文科组、理工组和思政课专项组三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重庆市37所高校的9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由评审专家现场评分,每个组别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为迎接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校工会在此前举行的校内比赛基础上,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龙睿赟老师、文学与新闻学院姚琦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马宴苹老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认真准备,三位老师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出色, 分别获得思政组一等奖、文科组三等奖、理工组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向参赛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科研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决定着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参加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有助于我们的青年教师拓宽视野、吸收借鉴,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应该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他强调,工会长期坚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是服务中心工作,履行工会教育职能的具体体现。今后,工会工作既要继承,也要创新,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特色品牌,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上一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慰问我校劳模 下一条:强化精品意识,打造活动品牌——校工会召开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工作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