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15:43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18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和全校各二级工会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杨缨主持。

会上,唐玺带着大家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文件《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总工发[2018]26号),广大工会干部对工会的组织建设、职责任务、工作制度、自身建设、工会经费和资产、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女职工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和认识。

随后,曾林通报了2018年全校二级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自查情况,对二级工会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同时他还结合上级相关文件规定,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敦促各级工会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照执行,更加规范地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甲状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专题讲座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