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6:15 孙一博 宋玲萍 袁旺茜 点击:[]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11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第一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南岸校区校前广场举行。校领导李春茹、孟东方、陈运超、周航、李国军、柏群和来自全校22个部门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比赛当天,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气温略有些湿冷,但伴随着开幕式广场上热烈动感的歌曲,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都兴致勃勃,热度不减,纷纷在横幅背景下前合影留念,激动地等待着活动开始,现场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氛围。

下午1:50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首先,活动裁判长丘广星老师宣布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接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健步走活动行程约3公里,从校前广场出发,途径幼儿园、保卫处、启智楼、翠湖、慧智楼、研究生公寓、学海路等地,最后回到出发地点,完成一次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本届活动的成功举行,得到了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参与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暂且放下书本教材,走出办公室、教室,来到户外,既享受了运动的激情与快乐,舒缓了工作节奏,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和感情,激发了对学校的热爱,营造了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