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看望慰问学校医护工作者

2019年05月10日 16:36  点击:[]

5 9 日上午 ,在第108个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南岸校区、江北校区看望慰问学校的医护工作者。  

曾林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 为学校师生的健康做出的不懈努力,一箱箱牛奶饱含着学校对他们浓浓的关怀。学校医护工作者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很感动每年护士节都能如期收到校工会的祝福和慰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弘扬不畏艰难、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 热情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子女参加高考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手机中的美丽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