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江北校区管委会和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2016年11月01日 17:54  点击:[]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部门间的团结协作,更好地为学校和校区的教育教学服务。10月28日下午,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和应用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宏智楼七楼室内活动室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联谊赛。

比赛分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和双打。教职工们都本着“贵在参与”的精神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管委会主任何军、副主任向夕品,应用技术学院书记唐玺、副院长黄钟仪等领导都亲自参加了比赛,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小组还在赛前组织了20多名教职工进行了预赛。比赛中,管委会和应用技术学院势均力敌,活泼有趣,比赛精彩纷呈。最后,管委会的王汝慧、曾莉红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军,应用技术学院任志凤获得季军;应用技术学院蒋京川、管委会向夕品和赵雄分获男单前三名;混合双打则由应用技术学院取胜。

本次乒乓球联谊赛活动,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统一了大家的共识:只要参与、就会有收获;只有相互了解,才能增进友谊;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党群)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