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校友企业重庆鑫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6年11月03日 16:56  点击:[]

为增强会计学院校友交流,联系校友之间的感情,会计学院工会与重庆鑫仁科技有限公司篮球友谊赛于11月2日在南岸校区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开始,会计学院球员凭借精妙的传球,迅捷的进攻赢得阵阵喝彩。鑫仁科技有限公司球员也不甘示弱,以完美的配合迅速回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球员间一次次投射,一次次漂亮的传球配合,比分交替上升,激烈的交锋将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中场,我院拉拉队热情的舞蹈,为本次友谊赛更添一份青春活力。两支队伍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激烈竞争中不乏友好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貌。

本次会计学院与鑫仁科技有限公司的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行,为会计学院与校友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增进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深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浓厚情谊。学院对校友深切的关心、关怀和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羁绊将长久地传承下去。(刘斌)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革命烈士杨闇公旧居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