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革命烈士杨闇公旧居

2016年11月22日 11:09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近30名教职工来到革命烈士杨闇公故里——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参观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中共重庆地方执行委员会第一任书记兼军委书记杨闇公烈士的旧居。

大家观看了烈士当年的生活复原实物和生平业绩资料,了解了烈士光辉的、战斗的、革命的一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教育。随后,全体人员又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闇公烈士陵园参观,瞻仰了杨闇公塑像和杨闇公烈士墓。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工会发起组织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党政工领导和在校的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革命烈士的光辉战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爱国主义情怀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收获,激发了正能量,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和热爱。(经济)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校友企业重庆鑫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篮球友谊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