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插花庆三八 巾帼好年华——商务策划学院工会开展插花艺术品鉴活动

2017年03月14日 10:40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商务策划学院特邀重庆UFO植物美学馆花艺师为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从容生活、美丽人生”插花艺术品鉴、实践活动,为女教职工们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花艺基本知识讲授和现场插花两部分。花艺讲师天籁女士,以她丰富的插花艺术专业知识向女职工们娓娓道来,插花花艺的发展历史,插花与生活的态度,神秘的花艺世界让老师们若有所思,源起内心地赞叹。在现场花艺操作过程中,插花艺术师杨坤先生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石竹梅、雏菊、水晶草等鲜花材料的特点,对花卉修剪、花卉插放的层次、空间分割艺术、对比与留白等插花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与演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兴趣盎然踊跃尝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她们精心地挑选花朵,一刀、一剪都显得优雅、美丽,既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也学习了这里面的专业知识。最终,教职工们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且富有个性的插花作品,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审美情趣。(商策)

 

上一条:三月,与鲜花的约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