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举行教工拔河友谊赛

2017年12月05日 10:45  点击:[]

12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联合举行的教工拔河友谊赛在南岸校区北操羽毛球场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罗惠玉书记、江北校区管委会何军主任、会计学院尹建平副书记带领双方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两队各由20人组成,男女各十人,比赛采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气氛瞬间点燃全场,老师们热情高涨,两支队伍全力以赴。经过不懈努力,会计学院工会以二比一险胜对手。

正式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两个部门老师们还自行组织了以男女对赛,女女对赛,男男对赛为形式的游戏比赛。

比赛激发了两个部门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教职工们身体力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诠释了集体主义精神为核心的竞技体育内涵。(会计)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第三分工会与管理学院开展结对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