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30日 16:36  点击:[]

  

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工会唐玺副主席、学院教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59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文杰教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首先,学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代表校工会致贺词,对体育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体育学院工会、教代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民主管理,构建和谐职工之家。

余晓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余书记指出,在全党和全国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院扎实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取得新成绩,满怀豪情迎接新一年的重要时刻,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院长刘芳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2017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17年学院财务报告》。报告从民主管理、教工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

工会主席方军、工会委员张亚峰老师分别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反映了一年来工会在发挥工会职能和教代会的职权,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他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积累更多先进经验。

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此次会议,代表们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最后,大会一致审议和通过了《体育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体育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四个报告。

院长刘芳教授在大会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仍处于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为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体育)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