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代会、工会代表座谈会

2013年09月29日 09:54 管理员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代会、工会代表座谈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市委督导组组长蒋天伦、成员何磊和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选派的26个教职工代表、校教代会工会委员以及校工会、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伯兰主持。她首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参会人员的构成情况。由各党总支推荐的26名基层教职工代表中,有学校现任“两代会”代表17人,其他教职工代表9人;从岗位性质来看,26名教职工代表中有专任教师16人,管理人员5人,专职辅导员4人,工人1人;从职称情况来看,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12人,讲师等中级职称8人。

代表们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就学校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师生办实事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他们对我校改革发展中的教学、科研、管理、组织人事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和剖析,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校长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他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坚决不搞形式主义,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能办的立办、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设好校风优、教风优、学风优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

最后,校党委李春茹书记对与会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学校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绝不是“运动式”的一阵风,今后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使其常态化、制度化。学校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边梳理边学习边整改,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力以赴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决不辜负师生对领导班子的期盼和要求。(庞英)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